观澜街道办事处关于龙华区2019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3月30日至6月5日,龙华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龙华区2019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并于2020年7月31日出具审计报告。按照审计整改工作要求,现将涉及观澜街道的审计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相关的服务采购事项、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项目赔偿合同签订程序倒置”问题整改情况:

  (一)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全员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意识,重视程序的规范性、合规性。

  (二)制定并执行《观澜街道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项目程序规范工作的方案》,建立项目执行情况台账,加强项目督查,严格把控各项目进度,坚决按规范程序及规定时限开展相关工作。

  (三)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定期进行自查自纠,深入检查程序倒置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追究责任,并引以为鉴,避免类似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