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和联社区首支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街道和联社区举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拉开和联社区志愿服务序幕。

  仪式上,和联社区第一支志愿者服务队45名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表示,志愿队将矢志不渝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遵守誓言、发挥作用、做好表率、持之以恒、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志愿服务事业的层次和水平,把志愿行动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成效地开展下去。社区将致力于强化志愿者精神的培植和养成,带好团队、做好服务,吸引更多居民朋友加入志愿者行列,为和联社区增添动人的音符、和谐的乐章、文明的色彩,打造具有和联特色和时代特征的志愿者服务品牌。

  仪式结束后,和联社区45名志愿者兵分三路到辖区景乐南区、景乐市场、狮头岭西区开展卫生环境清扫活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所有居民都有责任,应该把力量联合起来,为打造平安、文明、和谐、幸福和联共同努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