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融合艺术”名家邀请展开幕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街道第四届“融合艺术”名家邀请展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精彩开幕,为龙华文化建设增添一抹冬日暖阳。

  此次展览得到众多艺术家积极响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较强艺术感染力。展出的作品汇聚了国画、书法、非遗项目作品50件,其中包括全国名家特邀作品15件,本土艺术家在2020年度获奖作品和个人精品创作。步入展厅,展板上挂着酣畅淋漓的国画、彰显线条艺术的书法和独具本土特色的非遗项目作品,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多角度展示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辉煌成果。现场还有在疫情防控期间艺术家创作的“抗疫”作品,呈现了党员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动人场景。

  据介绍,龙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开拓创新,常年开展沙龙、座谈和采风等多种形式文化活动,激发辖区艺术家的创作灵感,努力创作更多文艺精品,为龙华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