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园区青年感受音乐文化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我们的发光时代”2020宝能科技园荧光音乐嘉年华在宝能科技园中庭广场举行,园区青年、宝能华佳公寓的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当晚的音乐会气氛火爆,除了专业乐队助阵演出外,园区“歌神”演出同样精彩,不少小伙伴从大老远赶来融入火热氛围当中。

  音乐嘉年华由宝能科技园委员会主办,宝能科技园承办,其充分调动宝能集团各板块资源,积极整合园区企业力量,依托强大的产业实力,秉承集团“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通过与宝能汽车、钜盛华、宝能旅游、宝能零售等集团板块联动,并携手金辰时计、怡程酒店、优米未、范饭空间、百果园、初禾、聚鑫图文等近20家园区企业,创新性将后尾箱集市与现场音乐会相结合,在为园区青年、公寓居民带来青春与激情碰撞的舞台同时,也为集团板块及园区企业品牌宣传带来新的展现形式和思路。

  宝能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伙伴相聚,深入感受音乐文化的力量,是宝能科技园通过整合资源开展本次音乐会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