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油松社区查扣一批易燃易爆品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网格员发现一商铺违规储存大量易燃易爆品,及时协助执法部门将其查处。

  据介绍,近日网格员小陈走访发现,龙华艾丽汽车用品商行时有纸箱搬进搬出,搬运人员动作迅速且纸箱未标明物品名称。小陈觉得蹊跷,便将情况报给网格站、社区工作站及安监、应急等部门。1月3日上午,多部门决定成立临时整治小组,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经查,50平方米的仓库内存放了大量不明液体,涉嫌室内加工调配危化品,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经执法人员确认,现场大量不明液体为易燃易爆品。经统计,现场有固化剂2升146瓶、油漆1升974瓶、清漆5升155瓶、底漆1升23瓶、油漆4升58瓶、树脂瓶5升8瓶、不明化学品共160箱。因经营者无法提供有效证件,该批易燃易爆品已被全数扣押,相关部门对涉事商铺进行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