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办网络公益招聘助企开工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0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助力节后辖区企业顺利开工,近日,龙华街道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活动已于2月18日正式上线,并将持续举办至3月底,计划参会单位165家。辖区用人单位及有意愿在龙华街道就业的求职者可登录网站:https://o2o.yl1001.com报名参加。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旨在发挥龙华街道在稳岗位、促就业中的重要作用,为辖区用人单位招聘与劳动者求职提供高效、便捷的供需平台,打造良好用工环境。活动开展期间,龙华街道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街道将对参会单位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审核通过后企业方可开展招聘活动并发布相关岗位;同时,街道对报名参与活动的求职者提供简历投递、岗位查询、线上面试、定向曝光等个性化服务,承诺每天20:00前对求职者简历给予反馈。上述活动形式大大降低了辖区企业招聘、人才就业难度,促使企业招聘、人才就业匹配精准化、高效化。

  接下来,龙华街道将依托龙华就业第一站、网络招聘会等线上线下平台,持续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公益招聘、就业培训、网上面试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