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挖掘身边红色“活教材” 龙华街道老兵故事会开讲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华街道举办“红星不褪色,奉献新时代”老兵故事荟沙龙活动,邀请退役老兵分享军旅故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活动邀请了三位“老班长”讲述自己在部队的艰苦奋斗历程,他们分别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荣誉勋章获得者、88岁的黄金善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74岁的李惠新同志,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岳吉祥同志。他们以讲故事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浴血奋战的战斗岁月,挥汗如雨的训练场景,舍身忘我的抗洪抢险,让在场听众热血沸腾,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场听众纷纷为老兵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为国奉献的英雄事迹点赞。

  接下来,龙华街道还将深入挖掘身边红色“活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赓续革命英雄的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