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55人,先后到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民法公园、观澜革命英雄纪念碑等红色地标,开展“建党百年同欢庆 铭记历史再出发”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土地整备工作纪录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龙华区党员干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把这种精神转化到工作中去,不断提质增效,为社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随后,党员们游览了民法公园,瞻仰了观澜革命英雄纪念碑,重温红色记忆,追寻革命足迹,守好“红色根脉”。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动员和组织广大干群积极投身到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