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职者提供1560个就业岗位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8日,龙华街道2021年金秋招聘月暨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帮助企业解决金秋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促进劳动者实现就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深圳市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涉及电子制造、医药器械、酒店等多个领域。据统计,参会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约1560个,岗位涉及行政、业务员、技术工种等,呈现出多样化、种类精细化的特点。全天进场求职者2365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99人。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不仅可以直接与企业面谈,还能享受到街道执法四中队、司法所、经济服务办等部门提供的法律法规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

  此次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充分发挥公益职介的“桥梁”作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平台。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还将开展技能人才校园招聘、周四直聘日活动等专场招聘会,并开设更加丰富的职业指导和职业技能培训课堂,为广大求职者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