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着“花样”为居民开展暖心服务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街道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在景龙社区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开展了一场“亲子读书会”。此次读书会是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15组家庭踊跃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15个小朋友,不少是第一次参加这类社区活动,不免有些紧张羞涩。在家长和老师的耐心帮助下,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小手抄写并朗读诗歌。

  此次亲子读书会作为“小V站 大爱心”国庆志愿七天乐系列关爱活动之一,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培养了孩子们对阅读的兴趣。

  在国庆节到来之前,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就已把7天假期的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每天都换着“花样”为辖区居民提供新鲜且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除了“亲子读书会”,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还陆续开展“义剪义诊进社区”“关爱龙华特殊儿童”“关爱环卫工人慰问”“团建走绿道,共叙志愿情”“让爱回家流浪救助”“关爱深漂空巢老人慰问”等公益活动,主要涵盖辖区老人、青少年、困难户、环卫工人、特殊人群、流浪汉等群体,从基层小事做起,从点滴中彰显志愿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