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奋斗精神 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委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时不我待的态度、攻坚克难的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奋斗征程中展现龙华街道担当与作为。

  会议指出,区党代会围绕打造“数学龙华、都市核心”作出了全面部署。作为深圳特大型街道及都市核心区,龙华街道必须肩负更崇高的历史使命,承担更艰巨的时代责任,激发更强烈的奋斗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街道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带头学、带头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斗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开展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要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切实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扎实工作成果,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提振作风,把龙华街道发展置身于全区大局中思考谋划,带头创新实干,在涵养政治生态、焕发商圈活力、改善市容环境、筑牢安全底线、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展现担当作为。要切实把区党代会精神转换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重点难点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