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上油松老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变更情况公示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上油松老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下称项目)位于龙华街道油松社区,油松路和上油松一路交汇处东北侧。项目被列入《2010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制定计划第一批计划》,专项规划已经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2020年第12次会议审议并获原则通过。更新单元用地面积31312.3平方米,拆除用地面积29436.2平方米。项目拟拆除范围内涉及部分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变更工作的建筑物82栋(详见附件1)。

  深圳市龙华上油松股份合作公司与深圳市合泰置业有限公司向我街道提交项目范围内部分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变更申请。经核查,该公司已提交项目范围内历史遗留违建物业权利人房屋权属核查证明书、权利人身份证明及测绘报告。现就该公司提供的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变更情况(附件2)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3年6月13日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的,我街道拟将龙华街道上油松老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变更情况按程序要求提交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进行备案。

  一、现场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二)项目现场地址:龙华区龙华街道油松社区上油松老村保安亭。

  二、网站及报刊公示

  (一)网站公示:龙华政府在线;

  (二)报刊公示:深圳商报。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5个自然日,自2023年5月30日起至2023年6月13日止。

  四、联系人

  龙华街道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土地整备),谢小姐;

  联系电话:0755-22020936;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更新部303室。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