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办事处关于龙华区龙华街道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的公示

来源:龙华街道办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的处理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312号)的相关规定,我办对一宗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违法建筑进行了初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地块编号为902202000004C的历史遗留违法建筑申报人为深圳市恒泰洲实业有限公司,共有1栋产业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用地面积为2691.6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8070.33平方米。

  该宗历史遗留违法建筑,龙华街道已完成初审工作,现按规定将其历史遗留违法建筑信息清单(详细情况见附件)进行公示。

  本公示公示期为10日,自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22日止。公示期间,有异议者请将书面异议材料送至龙华街道查处违法建筑和处理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地址:龙华街道文化街老干部活动中心309室,办公电话:27706415、27706412)。自公示之日起,我办将在以下网站及地点发布本通告,市民可登陆下列网站浏览查询:(https://www.szlhq.gov.cn/jdbxxgkml/lhjdb/)。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查处违法建筑和处理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