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党史书馆揭牌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党史进北站社区”主题活动中,还邀请了张莹莹、黄新两位北站社区“奋斗先锋”代表分享奋斗事迹,并为北站社区党史书馆揭牌。

  北站社区党史书馆位于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三楼,设有实体阅览空间、党史学习教育有声专区,通过定期开展党史进社区主题活动,拉近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居民距离,丰富北站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一位参与主题活动的社区老党员激动地说:“我很高兴看到‘家门口’有个新的党史书馆。在党史书馆,我更细致地了解到党的历史和深圳发展史。”

  为用活社区丰富的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北站社区在老党员、先进典型、学生中选拔了一批“红色讲解员”,并在主题活动中为他们颁发聘书。当天下午,社区还举办了“和美北站·幸福家园”摄影展、儿童共绘幸福画卷、书香润初心读书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居民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