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长学物管领域法律知识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无论是业主、物业使用人还是物业服务人,在物业领域遇到问题,都可以寻求有关行政部门的帮助,依法维护自身利益……”11月9日下午,民治街道楼长委员会举办“民法典物权解读及物业管理疑难问题处理”专题讲座,组织32名楼长学习民法典知识,提升楼长学法、懂法、用法能力。

  当天,区网格管理中心邀请物管领域专业老师为民治街道的楼长们授课,老师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物权解读及物业管理疑难问题处理”等法律知识,以及如何将法律思维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同时,老师就居民小区常见的物业管理案件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辖区近期发案特点为大家解答疑问。

  接下来,民治街道楼长委员会将继续为辖区楼长们提供更多的法律知识培训,全面提升楼长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思维,让他们在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同时,懂得如何运用法律手段开展日常工作,做好普法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