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坑社区为退役军人拍摄全家福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民治街道樟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白石龙大营救纪念馆开展“拥军优属,影留和谐美好家庭”军装全家福摄影活动,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凝聚军心民心,提升军人尊崇感,表达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

  整个活动为樟坑辖区25名退役军人家庭拍摄了全家福。在白石龙大营救纪念馆拍摄现场,退役军人家庭全体着军装拍摄一张幸福且温馨的全家福照片,随后还为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拍摄个人写真。随着一声声快门声响起,温馨幸福的一幕幕被定格。拍完照后社区退役军人专干邀请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集体参观白石龙大营救纪念馆,并给孩子们讲解关于名人大营救的故事。一位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十分感动地说:“军装穿在孩子身上,孩子开心得连睡觉都不愿意脱,还一直说长大以后要当解放军。”

  本次活动还专门为老兵提供了上门拍摄服务,带着摄影师上门为他们拍摄,送上最贴心的服务和关爱。“我已经60多年没拍过这样的照片了,特别是还能拉着自己的妻子回忆那段年华,很开心,感谢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的这次活动。”一老兵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