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泰书香家庭分享阅读故事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民治街道民泰社区党委、居委会、妇联、关工委联合开展第二届“书香飘万家·好书伴成长”创建书香社区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儿童阅读经典,以书为友,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书香社区建设。

  活动包括推荐好书、亲子分享等环节。参与者以书会友,推荐好书,并撰写了读后感。获评优秀的读后感,将在社区党群中心“书香乐园 儿童之家”学习专栏进行展示。

  在亲子读书分享环节,孩子和家长走上讲台,分享亲子阅读趣事、读书感悟。5岁小朋友媛媛和妈妈分享了阅读绘本《我的情绪小怪兽》读书心得。8岁小朋友夏紫钰的妈妈分享了她教孩子爱读书的方法,强调培养一个良好的读书习惯很重要。9岁饶云乔的奶奶分享了她教育孙女喜欢读书的方法……

  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书香社区,共建书香家庭,能够推动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经典书籍,共享读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