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网格员帮居民跑腿买药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2年1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真是太感谢你了,在周末休息时间还抽空帮助我们,这份药对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呀!”12月17日晚,家住民治街道沙元埔的居民王女士接过网格员送来的药物时,连忙对其道谢。

  当天正值周六,晚上九点左右,民康社区网格员李春林正在家中陪伴孩子,接到管辖区域居民王女士的来电:“你好,我老公一天没吃东西,现在浑身无力,还发着烧,我在一旁照看,但家里没有备用药,请问你能帮我们买药送来吗?”李春林立刻回复:“你放心,我马上出门帮你找药,你先好好照顾病人,有什么情况及时和我保持联系。”

  李春林一边安抚好王女士的情绪,一边骑着电动车就出门了。尽管户外寒风呼啸,尽管部分店铺缺药,李春林还是顺利买到治疗感冒、发烧的药剂,并送到王女士手中。李春林说,像这样买药、送菜的小事还有很多,居民的一个电话或一条微信,他们就会立刻行动起来。

  王女士连声道谢,也表示了网格员这一举动,尽显社区管理的“人情味”。他们一次次急民之所急,用心为群众服务,他们用真情和行动温暖居民的一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