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隐患大排查“给楼栋洗洗澡”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岁末年初,民治街道上芬社区联合街道挂点科室和先锋服务小分队共180余人,在全格内开展“给楼栋洗洗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主动出击,“清零”格内隐患。

  各片区格长、网格长、楼栋格长、兼职楼栋长人手一份《上芬社区楼栋消防安全检查表》,在所辖格内逐栋“扫雷”,对标安全检查内容清单,一栋一栋排查,一项一项整改。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上芬社区一方面做好登记、逐户告知,建立网格隐患整改台账。对能立即整改的隐患,现场督促房东、承租人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求责任方限期整改。另一方面广泛宣传、现场讲解,提升居民风险防范能力。

  为了把“给楼栋洗洗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实做细做出成绩,上芬社区党委邀请各方召开定格化管理服务联席会,对本次行动进行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