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日,民治街道党工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民治街道主要负责人及街道不同岗位和战线的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片《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走进历史的隧道,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环节中,8名党员分别代表社区书记、网格员、志愿者、隔离点工作人员、机关党员及物业公司等不同行业、岗位,从不同角度做了抗疫故事交流分享。被誉为“硬核女书记”的民治社区党工委书记、工作站站长于丽不顾手术初愈就冲锋在一线,她说:“此次抗疫最能体现的是社区党委的号召力、动员力和凝聚力,党委一声令下。党员立刻行动,社区11个党支部齐动员,发动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及居民等力量,形成了全民抗疫的格局。”获得“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民乐社区工作站站长助理黄三丽说道,“这次抗疫,我深刻认识社区工作必须用情、用心、用力去做。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拼,值得吗?我告诉他们:我也是生活在社区的群众,也经常会遇到和他们一样的困难,从这个角度来想的话,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还有连续参与防疫一线作战长达84天,每天基本都有10个小时是在一线卡点的北站社区党员者杨新、第一时间站出来组织和参与疫情防控的皓月花园党支部组织委员裴峰等代表都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和心得。他们的故事体现了民治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这种坚定信念、顾全大局的思想,不惧风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民治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大考,民治街道的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深入社区一线,战斗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引领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民治不会忘记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希望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号召全体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