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央活力区建设贡献民治力量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民治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要求迅速掀起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提质提速发展,稳步推动规划落地,加快都市核心区、中央活力区建设步伐,真正把民治从深圳地理位置中心打造成为真正的深圳市中心。

  会议指出,区党代会部署了“十四五”期间发展战略和2021重点工作,在龙华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区委主要领导参加民治代表团讨论时,对民治提出四方面工作要求,要求民治加快推动重点区域建设,努力提升市容环境水平,持续擦亮基层党建品牌,抓牢疫情防控不放松。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区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双区”建设、综合改革试点、数字化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顺应历史主流趋势。认真学习贯彻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融入数字龙华建设和“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

  会议提出,民治是深圳都市核心区的核心区域,是龙华“一圈一区三廊”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区域,也是“三大都市走廊”的南部起点。在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都市核心区战略布局中,民治全域纳入都市核心区、中央活力区建设。要全面解放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战略意义、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全面组织动员,迅速掀起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发展合力。增强发展信心,推动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民治落地生根,奋力建设深圳都市核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