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2022年6月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民治街道)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2022年6月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民治街道)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信息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信息

  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信息详见附件。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2022年6月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公告》相关规定,考试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若同一职位报考者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19日(周五)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二楼(深圳市龙华区景龙建设路38号)。

  三、体检程序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体检。

  (二)考生在二楼服务台签到后,自行到服务台领取体检表,领取时请说明参加民治街道应聘体检。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到“交表处”审核并交回体检表。(所有体检人员必须先空腹验血后才能进行其他项目的检查)。

  (三)体检费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现场支付(具体费用以体检医院收费标准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

  (二)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为保证现场体检秩序,请考生关闭手机。如违反相关纪律,将取消体检和聘用资格。

  (三)如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当即取消其体检和聘用资格,并按龙华区工作人员招聘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饮食清淡,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五)体检时请空腹抽血,抽血后才能进食。做X线检查时,勿穿戴有金属纽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去项链、手表、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已怀孕或准备怀孕的考生勿做X线检查。

  五、体检结果

  体检医疗机构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提出复检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负担,复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体检结果将在体检结束一周内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体检合格的考生将进入组织考察程序。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55-81718212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