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华南物流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公示

来源: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华南物流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新社区珠三角环线高速与民康路交汇处东南侧,项目整备实施范围面积为533361.67平方米,拟拆除建筑总面积约377679.94平方米,物业类型以厂房为主(以上面积数据最终以实际测绘或有关部门批复为准)。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龙华区城市更新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流程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现将拟定的《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深国际华南物流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不特定第三人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3年6月7日前持相关合法、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未提出异议、异议主体撤销异议、有关异议经核实不成立或异议处理完成的,民治街道办事处将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报区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后续由经核实的物业权利人与市场主体签订搬迁补偿协议。

  一、公示内容

  项目范围内物业101栋(处),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详见附件。

  二、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二)项目现场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新社区民康路1号深国际华南物流园

  三、平面媒体公示

  深圳商报

  四、网上公示

  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五、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5个自然日,自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6月7日。

  六、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第二办公大楼

  电话:81718006,黄工

  特此公示。

  附件:1.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华南物流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物业权利人核实结果公示表

  2.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华南物流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图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