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福城街道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每逢节日都能收到来自组织的关爱,虽疫情防控工作不分昼夜,有任务就立即行动,但是倍感欣慰,充满动力……”中秋节前,收到福城街道党工委精心准备的中秋慰问礼包时,众多防疫工作人员纷纷感叹。近一个月来,深圳疫情严峻,福城街道机关、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在中秋佳节之际,福城街道党工委为辖区3000多名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节日慰问。

  中秋节前,福城街道主要领导、社区党委班子分组前往福城街道各社区工作站、社区小区卡口、核酸检测点、隔离酒店等疫情防控工作点为工作人员亲手送上一份节日慰问信、一份精心礼盒,同时为他们送上鼓励和节日祝福,将党工委的真情实意送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希望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守住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酒店隔离中收到福城街道党工委精心准备的中秋慰问信和月饼太惊喜了,弥补了不能和家人团圆的遗憾,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这是来自一位在福城街道集中隔离场所隔离人员的感谢话语。据了解,福城街道为6个集中隔离酒店所有隔离人员也准备中秋慰问信和月饼,让隔离人员住得安心、放心。

  在疫情防控中,为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保障节假日期间城市社区的正常运转,外卖骑手、快递骑手等新就业群体仍坚守在岗。据了解,福城各社区党委也纷纷开展中秋主题暖蜂行动。福民社区党委“兵分三路”,分赴悦兴围一组暖蜂驿站、京东快递观澜营业部和顺丰速运狮径收发驿站等地点,和大家拉家常、话团结、送祝福。桔塘社区党委在中秋佳节当天,为“小蜜蜂”开展“同望月 共团圆”中秋慰问关怀活动,通过送中秋定制礼包、手写卡片、视频连线骑手家人等形式致敬在岗劳动者,向骑手及其家人传递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