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站发送旅客143.54万人次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ef9b2d19-426a-48f6-81c0-4f061c8e20a4.jpg

国庆假期期间,旅客在深圳北站候车大厅候车。

  从深圳北站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深圳北站发送旅客143.54万人次。国庆假期客流最高峰日是10月1日,当日深圳北站发送旅客24.77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整体平稳,节后客流主要以省内中短途旅游返程客流为主,探亲流为辅。

  针对客流特点,深圳北站科学制订运行图,不断优化运输组织,实施“一日一图”,精准投放运力,累计开行动车组列车2747.5对。

  深圳北站不断优化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站场候车区域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卫生管理,增加对卫生间、座椅、电梯扶手等设备设施的消毒频次,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深圳北站温馨提醒:疫情防控需要,请广大旅客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健康码查验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