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到过龙华这些地方的居民尽快报备!

来源: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关于报备涉疫行程的通知

亲爱的居民朋友:

  近日,我市新冠病毒核酸结果异常人员曾先后到访过我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龙光玖钻甲期、龙华街道清湖社区清庆路与清祥路交叉路书刊大厦及周边相关场所。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于10月7日19:40至10月8日03:37曾到访龙光玖钻甲期A座二楼2A45号 商铺酒碗儿.故里(地址:民治街道大岭社区龙光玖钻甲期(北期)A座二楼2A45号);10月8日14:30至18:30曾到访清湖社区书刊大厦(地址:龙华街道清湖社区清庆路与清祥路交叉路往北约130米书刊大厦),立即通过扫以下二维码登记或拨打政府热线进行行程报备(民治街道报备电话:0755-23208233;龙华街道报备电话:0755-22020091),疾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备

微信图片_20221009144913.png

  在此期间凡到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