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12-24时深圳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4日12-24时,深圳新增4例病例。其中,1例在管控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防范区)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01、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

  女,4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村东三坊,在管控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

  男,5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村祠堂坊,在社区筛查(防范区)中发现。

  病例3

  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村东二坊,在社区筛查(防范区)中发现。

  病例4

  女,7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红荔西路7024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新增病例轨迹涉及福田区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区

  福田街道:

  鸿旺生鲜超市

  岗厦街市

  潮汕风味

  清远贵和缘脆香鸡煲(福田九分店)

  深圳家康诊所

  废品回收站(福华路104号)

  香蜜湖街道:

  沃尔玛(香蜜湖店)

  莲花街道:

  钱大妈(香蜜新村店)

  点点鲜鸿记肠粉王(香蜜新村店)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9911255.jpg9911255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