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3、7号线石厦站暂停运营!深圳4区发6通告

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7日起深圳地铁3、7号线石厦站暂停运营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7月27日起,深圳地铁3、7号线石厦站暂停运营服务,列车不停站通过, 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

  请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地铁1号线后瑞站,7号线沙尾站、笋岗站,9号线下沙站维持暂停运营服务不变。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 136 号)

  根据疫情处置进展,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罗湖区将莲塘、桂园、黄贝街道以下相关区域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一、莲塘街道鹏兴花园五期、港莲二村第12栋、桐景花园帝景阁、鹏莲花园

  二、桂园街道松园社区锦程国际三栋

  三、黄贝街道水库社区爱国路4006号宿舍E栋

  调整后,黄贝街道全域已无高、中风险区,对黄贝街道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对莲塘、桂园街道调整后的低风险区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以上调整自2022年7月27日8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


福田区关于暂停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线下服务的通知

  为尽快扑灭本土疫情,结合当前形势,经福田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研究决定,7月26日至29日暂停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线下服务。

  请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切实执行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不得组织线下培训、托管及其他形式的聚集性活动,坚决杜绝新冠疫情在校外培训机构、托管机构的传播蔓延。

  区教育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在此期间擅自开展线下服务予以严肃查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

  深圳市福田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 44 号)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7月24日起,龙华区在辖区的龙华街道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

  一、高风险区

  将龙华街道油松社区油松综合小区B2至B4栋、C栋划为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区域内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二、中风险区

  将龙华街道油松社区油松综合小区A1至A16栋、A17至A23栋、D栋划为中风险区。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区域内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三、低风险区

  将龙华街道全域(除中、高风险区外)划为低风险区。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区域内人员离开深圳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龙华街道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7月24日18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中、高风险区域内居民如遇到生活、就医等困难,可拨打暖心服务热线:龙华街道22020091;油松社区22020290。

  特此通告。

  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深圳市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 5 号)

  根据疫情处置进展,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大鹏新区调整葵涌街道相关高风险区、中风险区范围和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将葵涌街道海语山林1栋AB单元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调整后的中风险区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区域内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二、将葵涌街道海语山林小区(除高风险区外)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调整后的低风险区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区域内人员离开深圳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调整自2022年7月27日0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中风险区域内居民如遇到生活、就医等困难,可拨打暖心服务热线:0755-89778627、0755-84202955、0755-84202933。

  特此通告。

  深圳市大鹏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