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深圳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7日0-24时,深圳新增12例病例。其中,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01、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43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女,1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女,10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男,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男,52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桃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男,1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三期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女,14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三期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

  男,13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西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

  男,14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3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3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32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村一区,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新增病例轨迹涉及龙华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华区

  民治街道:

  正宗麻辣烫店(横岭一区20栋)

  深港万众街市

  广洋电动工具五金店(横岭一区12栋)

  # 轨迹将续报更新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9984336.jpg9984336 (1).jpg9984336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