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最新公告

关于深圳市龙华区曲芳午托中心终止营业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现有深圳市龙华区曲芳午托中心向龙华区教育局提交终止营业的申请,经研究和审查,区教育局拟同意深圳市龙华区曲芳午托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440300326625721T)终止营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3月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反映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或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区教育局对反映人或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

  龙华区教育局联系人:秦老师;电话:0755-21046624;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五和大道和观辅路交汇处锦绣科学园三期D栋。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