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最新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符合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资格人数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与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龙华区教育局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审核小组对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经审核,符合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资格人数共83637人,现将各幼儿园符合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资格人数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上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的申报条件及审核结果有异议,均可来人、来电、来信向我局学前教育科(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锦绣科学园3期D栋龙华区教育局16B10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所反映的情况。

  龙华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电话:0755-23336299。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