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热点资讯

举办2022年度龙华区人力资源系统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3日下午,龙华区人力资源系统年终总结大会在龙华人才园举办。区委书记王卫同志发来视频祝贺,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军军同志、区领导张智同志出席,区人力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分管领导及全区人力资源系统工作人员参加。

  大会首先听取了各街道及局分管领导关于2022年人力资源方面重点、亮点工作汇报,部署了2023年工作;随后以“奋斗不止 兔破不凡”为主题,开展自编自导的文娱节目表演,并对“人资奋斗奖”获奖人员及典型案例、仲裁庭进行颁奖。

  王卫同志指出,龙华人力资源系统在就业、人才、劳动关系等多条战线,激扬青春、挥洒热血,成绩突出!龙华是奋斗之城,“人资奋斗奖”的评选,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彰显龙华担当、龙华作为,意义重大。他代表区委向全区人力资源系统同志表达真诚的祝愿。

  军军同志对龙华区人力资源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深表欣慰、放心和期待。她希望龙华人力资源系统要珍惜成果,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张智同志对一年来龙华人力资源队伍攻坚克难表示赞赏和感谢,对“人资奋斗奖”的评选进行高度评价。他从“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重点、兜住底线,协同作战、强化统筹”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龙华人力资源队伍要持续发扬“无奋斗 不龙华”的精神,围绕“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任务,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办好龙华的事,把龙华人力资源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