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最新公告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关于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华区职业技能竞赛相关时间变更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参赛选手:

  为确保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华区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结合竞赛现阶段报名和筹备情况,经执委会研究决定,变更报名、赛前培训和竞赛时间,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

  互联网营销师项目:8月14日截止。

  中式烹调师项目:8月21日截止。

  二、赛前培训时间:

  互联网营销师项目:8月16日。

  中式烹调师项目:8月23日。

  三、初赛时间:

  互联网营销师项目:8月20日15:00—16:00。

  中式烹调师项目:8月27日15:00—16:00。

  四、决赛时间:

  互联网营销师项目:8月31日全天。

  中式烹调师项目:9月3日全天。

  五、参赛选手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在备赛期间,要做好防护,应避免竞赛前7天内有境内外、省内外相关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所在区)旅居史;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场所。选手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且参加竞赛,造成疫情传播者,应当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需求,请各位参赛选手初、决赛签到时,须戴口罩、扫健康码和测体温,选手应体温正常、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供行程码、绿码后方可进入考场,以上有一项不符合要求的将不允许参赛。请所有参赛选手根据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8月3日

(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755-2333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