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创新局召开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龙华新闻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2022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套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继纲同志主持,局全体党员、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听取了我局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继纲同志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形成局党组各司其职、全面统筹,各科室(中心)积极参与、共同推动的良性工作格局。对接下来的有关工作继纲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践行者;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党的执政基础的忠实捍卫者;三是推进作风建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做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的突出代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