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工作动态

龙华区领导走访调研两家创新载体 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同步部署、同步推进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3日下午,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走访调研龙华区锂电池均衡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新型电子元件与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创新载体,实地了解了创新载体的运行管理、设施设备建设与科研进展情况。

  首先,陈建民实地考察了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区级重点实验室——龙华区锂电池均衡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并与企业负责人、重点实验室的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陈建民对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强化产学研科技合作,同时还要求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无事故。

  随后,陈建民又前往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新型电子元件与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陈建民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科研情况和主要核心技术,并现场考察了该工程中心。陈建民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创新激励机制、大力支持自主研发和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有效对接政府资源,争取得到市、区产业部门更大的支持。同时还要求企业在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的同时,抓好春节前后安全实验和安全生产,区政府和科技部门将积极主动做好各项科技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