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6977.JPG

  根据《关于举办龙华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刻理解把握区第二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科技创新局于11月4日下午开展研讨交流,深入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等,会议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朱小宁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以各业务科室为代表,开展热烈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区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具有深刻的重要性,其总结了龙华区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引领了龙华区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研读,做到熟读于心,切实领会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

  会上各科室根据区第二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要求,对我局未来规划做深入研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