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7345.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指示和重要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宣传活动。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局党组会领导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制定我局《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二是积极配合开展区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2日,我局积极参加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会场活动。三是开展专题宪法学习活动。我局于12月6日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讲座,邀请局法律顾问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梁明超律师开展宪法专题讲座,并讲解合同法律规范。通过宣传学习,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我局合同法律规范水平,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