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龙华七企携优质产品海外巡展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深圳市贸促委服务深圳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深圳产品全球行——深圳精品海外巡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深圳市沃特沃德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荣美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龙华企业会同其他深圳品牌共同参展,抢抓海外贸易先机。

  “深圳产品全球行——深圳精品海外巡展”是深圳市贸促委在今年下半年深圳企业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整合海外资源,以“展品出海线下展+人员对接线上谈”的方式,帮助企业找订单所推出的活动。活动依托市贸促委驻海外经贸联络处,建立深圳产品海外展销中心,设置实物产品展厅,针对当地热销的消费电子、智慧家居等品类优选深圳品牌产品入驻,进行为期一年的展示。

  凭借市贸促委搭建的“走出去”交流平台,沃特沃德集团等7家龙华企业“先行一步”。活动通过邀请当地采购商现场看样洽谈、组织线上供需对接会、帮助企业产品进行本地化推广等多种形式,助力参展企业拓展当地市场。采购商代表在现场体验展品后,可以与深圳企业即时沟通交流,深圳企业以PPT或视频宣讲形式,在线进行供需交流互动。龙华参展企业深圳新荣美实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服饰、一类医疗器械、消费电子、智慧家电等。在巡展过程中,该公司生产的智能手表收获了好评,许多客户表达了采购意向。客户高涨的热情超出新荣美相关负责人的预期。

  据悉,深圳市贸促委在亚洲、欧洲、南美和非洲的11个国家设立了海外经贸联络处,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一系列深圳产品海外展销中心。未来,该委还将在全球更多城市设立展销中心,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精准贸促服务,组织一系列国内外实体展和线下对接;运用直播等新营销方式沉淀企业订单,以“贸促+科技”的矩阵赋能深圳企业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