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龙华区“1+8+10”活动阵容亮相第十八届文博会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8日,第十八届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深圳文化产业大区的龙华区将以“1+8+10”活动阵容亮相文博会。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龙华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2号展馆设置了龙华馆,主题为“智汇龙华、文创未来”,将向海内外观众全面展示龙华区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成果。与此同时,在龙华区各街道还将举办8个文博会分会场活动和10个配套文化活动。其中8个分会场分别为:第十八届文博会大浪覔文化创意园分会场、2022观澜湖创意文化月分会场、“东方桃源记 龙华文创荟”文化节分会场、1980油松漫城产业园分会场、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上围文创园分会场、博瑞徕国际家居文创园分会场、国瓷永丰源分会场;10个配套活动包括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配套活动点、第二届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会、鳌湖艺术村·“坐享博览”、新时代新征程“首届龙华数字工艺美术展”暨数字美术产业沙龙活动、“NEST STAR”喜剧大赛优秀作品展演、壹部琴书之“消逝的世界——方型钢琴再现龙华”暨中国“珠江”数码钢琴展演、“通达古今 纸艺东方”第十八届文博会配套活动、第四届深圳视界“最美龙华我表达”短视频大赛、深圳舞美设备数字技术展暨舞美精英荟、数字娱乐科技产业发展峰会等。

  据统计,龙华区主会场和各分会场、配套活动的各项子活动加起来超过100场次,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必将为与会观众奉上一场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