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龙华政府在线”是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承办和日常运营,是龙华区政府的门户网站。

  “龙华政府在线”于2012年7月正式开通,是深圳市龙华区面向互联网为公众提供网上服务、互动交流的窗口和桥梁。

  “龙华政府在线”主要突出政务信息公开、网上服务、资源共享利用、一站式服务功能,它具有强大的网内检索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浏览查询。具有四大类功能:

  1、政务信息发布:主要发布龙华区的信息公开目录、政务动态、工作服务等信息,为市民、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指南。

  2、政府服务:主要集中了龙华区为市民、企业、投资者、旅游者提供的各种场景式的政务服务,提供办事指南、网上下载等服务。

  3、政民互动:增强政府和企业、市民之间的交流,提供政民互动的平台,为市民提供参政议政的窗口,为政府提供一个获取民意和决策的渠道,主要有区长信箱、网上咨询等。

  4、主题服务和部门子网站:通过对各种政府资源的重新整合、科学分类,构设政府、信息公开、市民、企业、旅游者、社情民意六个主题服务,并设立各部门子网站,方便民众获取到更全面、更便捷的各类有关龙华的相关信息和相关服务。

  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不对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站所载资料,或因使用本站任何资料而采取的任何行动和作出的任何决定所引起的法律纠纷或其它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损失或利益损失)承担责任。

  2、本网站不对任何联结本站网页的超文本内容以及因使用该超文本内容导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网站维护电话:0755-23332038

公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