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版权保护

版权保护

  “龙华政府在线”版权保护

  “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以下简称“本网站”)是龙华区政府门户网站,由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承办和日常运营。

  本网站是龙华区政府提供行政办事服务和公共服务的第一窗口,权威发布政府信息的第一平台及政务公开的主渠道,解答公众疑惑及了解社情民意的第一桥梁,提升电子政务服务及行政办事效率的主要载体,缓解社会矛盾和创新社会管理方式的有效途径,以及介绍本地风土人情、经济生活及招商引资等的重要媒介。

  请用户使用本网站前仔细阅读本法律声明。您一旦使用本网站则表明您已知晓并接受这些条款。用户必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声明的要求使用本网站的信息和服务,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知识产权

  (一)域名、标识及专有名称。

  本网站所使用的szlhq.gov.cn、龙华区政府在线以及本网站的其他注册域名、商标标识及专有名称均受到相关法律保护。未经网站所有者书面同意,任何单位及个人均不得将上述域名、商标及专有名称进行容易引起混淆或歧义的使用。本网站所使用的网站标识、标记、LOGO标识、中英文名称等均为本网站专有标志,未经网站所有者书面同意,任何人不得使用、模仿、仿制和修改。

  (二)著作权。

  本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案、网页、视像及声音内容、数据库、程序、LOGO标识、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的所有权归龙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及相关权利人所有。

  本网站的内容和软件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保护的规定以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性活动;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侵犯网站所有者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三)著作权异议。

  如权利人认为本网站内容中所涉及的文字、图片、声音和视频资料等内容(以下简称“资料”)侵犯其著作权的,应及时书面通知本网站,并应附带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本网站将依法删除被指侵权的“资料”或断开相应的链接;但如权利人未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著作权属证明及涉及侵权事实的证据,视为未提出异议。因权利人的书面通知导致本网站错误删除“资料”,或者错误断开与“资料”的链接的,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转载。

  本网站的内容或服务禁止进行商业目的性的转载或摘编;非商业目的性转载或摘编,应注明“来源:龙华政府在线”。任何媒体、网站、其他单位或个人在转载或摘编时,不得对本网站的内容或服务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否则,本网站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网站摘编或转载属于第三方的信息并注明具体的来源,但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任何媒体、网站、其他单位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的责任。

  二、网站使用规定

  未经网站所有者书面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或局部镜像)。

  本网站努力确保发布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网站内容与纸质文件相关内容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为方便用户查找有关的内容与服务,本网站提供若干外链的网站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三、免责声明

  请正确理解和借鉴本网站相关信息、内容和服务。本网站对本网站上所有由第三方提供的信息、内容和服务,或者链接到第三方网站上的信息、内容和服务,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本网站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内容和服务而产生的纠纷、争议、侵权、索赔等事宜,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直接的、间接的或偶发的损失。

  本声明的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龙华政府在线”门户网站。

  联系方式:0755-23332038

  联系地址:龙华区梅龙大道国鸿大厦7栋A座904室

  收件人: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管理员

  邮政编码:518110

  特此声明。

公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