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关于征求《深圳市龙华区产业用地容积调整及其产业发展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日期:2021年02月23日 【字体:

  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2月18日,我局就《深圳市龙华区产业用地容积调整及其产业发展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目前征集活动已截止,共收到2份网民的意见。意见内容及反馈情况如下:

  一、市民李先生:政策未规定适用的用地面积,请问是否小地块产业用地调容也适用该政策。

  反馈情况:采纳,本政策适用对象不受用地面积规模影响。

  二、市民王先生:建议将普通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仓储用地及物流用地之间的相互转化纳入适用范围。

  反馈情况:解释,产业用地的适用范围按照上位法《深圳市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用地节约集约利用的管理规定》(深府办规〔2019〕6号)执行。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