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龙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情况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字体: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于5月19日-6月19日就《深圳市龙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原文件名:深圳市龙华区数字经济产业空间提升若干政策)对外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活动已截止,共收到五条意见,现将意见反馈和采纳情况进行公示。

公众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公众1

目前许多产业园同质化严重,建议强化产业园认定与监测。

采纳,我区正在起草数字经济园区认定管理办法,将对对获得认定的园区实施考核、监测等措施。

公众2

第九条建议明确关于产值增速的时间期限,比如近一年或近两年时间内。

采纳,已明确为当年,将在次年给予资助。

公众3

建议增加获补贴的产业用房不得转租。

采纳,已在政策中明确为企业自用的产业用房,将在操作规程中进一步细化不得转租要求。

公众4

百十五与稳增长奖励是否可以同时享受。

可以同时享受。

公众5

建议明确企业获得专精特新等荣誉的时限。

采纳,将在操作规程中进一步明确。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