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关于公开征集《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 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情况反馈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2021年5月25日至6月25日,我中心就《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 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公众提出的问题及意见4条。意见内容及反馈汇总如下:

  问题一:我们按旧版政策申请的资助如果在这版新政策生效后还没有完成拨付,是否就会按新版的政策来资助呢?政策稿中未有相关的明确说明。

  反馈意见:将在新政策中明确,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问题请问第二章第四条的第四点中的知名创业投资机构,具体是指哪些投资机构呢?后续是否会列出具体名录?

  反馈意见:具体知名创业投资机构的名单将在政策操作规程中列出,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问题三:建议加强政策宣讲和解读,多渠道与企业沟通,让企业更加便捷的理解政策和申请资助。

  反馈意见:政策印发后,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活动方式宣讲和解读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请优惠资助,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问题四:建议明确“新引进”“新迁入”项目可以申请本优惠政策资助的时限。

  反馈意见:将在政策操作规程中明确,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