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社会保障

社会保障

  • 提问:如何申请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

    更新时间:2024-04-07

    回答:

      申请人或其代理人通过“i深圳”APP提交适老化改造申请,上传身份证、户口本、房屋产权证明及产权人同意改造证明等材料。

  • 提问: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的认定条件是什么?能享受到哪些救助?

    更新时间:2024-03-08

    回答:

      申请认定成为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应当同时符合:  (一)申请人或共同生活家庭成员具有当地户籍;  (二)申请之日前家庭人均月收入在当地城镇最低生活保障标准1.5倍以下,且不得超...

    [更多]
  • 提问:残疾儿童康复的救助标准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2-09

    回答:

      1、视力残疾矫治手术一次性最高补助1.6万元/人;  2、肢体残疾矫治手术一次性最高补助1.6万元/人;  3、人工耳蜗系列服务: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一次性最高补助15万元...

    [更多]

由于微软已经停止旧版本IE浏览器的支持,
您的浏览器内核版本为:IE7.0,基于安全和网站功能考虑,很遗憾我们不支持您的浏览器

请使用以下浏览器之一:

如果您使用的是360浏览器,请切换至'极速模式'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