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社会保障

社会保障

  • 提问:具备或者恢复劳动能力的特困人员还能继续享受特困人员相关待遇吗?

    更新时间:2023-04-14

    回答:

      不能。根据《特困人员认定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具备或者恢复劳动能力的特困人员,应当及时终止救助供养。

  • 提问:残疾人可以享受哪些特殊教育?

    更新时间:2023-03-16

    回答:

      《深圳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提出,支持区级特殊教育学校、儿童福利机构以及有条件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增设学前部或附设幼儿园,推动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和示范园建设,深入开展...

    [更多]
  • 提问:高龄老人津贴无感申办的流程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3-02-17

    回答:

      民政部门通过颐年卡采集形成老年人电子档案,在户籍老年人年满70周岁前2个月(即年满69周岁10个月、69周岁11个月),会连续两次向持有效颐年卡的户籍老年人发送申请提示短信(每...

    [更多]

由于微软已经停止旧版本IE浏览器的支持,
您的浏览器内核版本为:IE7.0,基于安全和网站功能考虑,很遗憾我们不支持您的浏览器

请使用以下浏览器之一:

如果您使用的是360浏览器,请切换至'极速模式'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