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教育业务

如何及时了解、掌握最新学位申请信息?

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网站查询:可在“龙华区教育局”的招生信息栏(https://www.szlhq.gov.cn/bmxxgk/jyj/ywgz_124229/zsxx/)处查询。教育部门将及时在网站上发布有关招生工作通知及公告,家长密切留意网上信息。家长也可关注龙华教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有关学位申请政策及信息。

  电话咨询:区教育局和学校已开通咨询热线,家长可直接向学校咨询。各种证件办理部门、教育局、学校咨询电话号码已汇总公布“龙华区教育局”的招生信息栏(https://www.szlhq.gov.cn/bmxxgk/jyj/ ywgz_124229/zsxx/)处。

  到就近学校咨询:学校已按要求开设招生宣传栏,印制宣传资料,家长可随时取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