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审计局召开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艳同志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进点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龙华区审计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艳同志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点会,在区水务局203会议室召开。龙华区审计局局长付妍、副局长石锦峰、审计组成员参加进点会。龙华区水务局局长贺红艳、水务局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64690095(1).jpg

  龙华区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组长石锦峰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要求对此次审计工作予以配合,提供有关资料(包括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作出书面承诺。

  龙华区审计局局长付妍同志宣讲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结合水务局的工作特点,强调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关注方向和工作内容,使被审计单位深刻认识到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龙华区水务局局长贺红艳同志作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报告,并表示积极高度配合审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本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