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雷卫华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0日,区长雷卫华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深圳经济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以及《中共深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党政部门及中央和省驻深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深圳经济特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深圳市党政部门及中央和省驻深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出台对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提升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和《职责》的各项新规定、新措施、新要求,认真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培训,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执法人员深入学、生产经营单位主动学的良好局面。会议要求,请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区委编办等相关部门,对照《条例》《职责》,及时修订完善我区相关制度文件,进一步压实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