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雷卫华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0日,区长雷卫华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投资项目调度会议精神,通报我区1-4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抓固投就是抓后劲、抓未来。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坚决完成我区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千亿元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构建上下贯通、左右协同、运行顺畅的工作体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投资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开展;要抢抓全市开展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试点契机,加强重大项目的谋划,加强BIM、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等新型建筑技术和方式在固定资产投资中的应用,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靶向施策解难,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发挥大督查专班作用,加大对固投工作的督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各类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